close
 

4/21的青年崇拜的方式以『詩歌見證、用心領受、用耳聆聽、以生命影響生命』用音樂說故事,因為此時間點是非常匆促的,本來該在4/28的那一天,卻因不可抗拒之理由對調,整個青少年看起來都不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跟原計畫完全不一樣,當時牧師說了一句話『這樣子的調整不是讓我們問許多的為什麼,而是如何在當中學習順服。』青少年們平靜心情許多,直到當天早上的練習姍姍來遲,剩下幾位同工將樂器設備盡快的就定位,直到下午時間有品格營、婚禮,練習的時間又過去一大半,那該怎麼辦,沒有因時間的匆促而忙亂,五點在一次的集合各位,卯盡全力練習期待著晚上詩歌見證是可以有好的分享,時間分秒的過,一位一位的練習,到雲凱的練習時間約近七點,終於結束的時間,義博還是沒機會練習。

    以禱告作個開始,好平復一天的心情,帶領會眾唱的兩首詩歌,一無掛慮、交託我憂愁,在唱歌的時候,感謝神讓我深深體驗到這兩首詩歌的重點,這是自己想的,如果神沒有讓我體驗到今天的忙碌及心情的複雜,那一無掛慮、交託我憂愁,就單單是一首詩歌,因為這樣的忙碌與複雜使得詩歌不再是詩歌,而是神在教我如何的做出這兩首詩歌的含意,以下的順序就是分享同工的程序:雅柔~一生不迷路、詠瀠~為愛和合一禱告、志緯(小黑)~注目看耶穌、麗娟(蔡姐)~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義博~創造我的耶和華、詩瑩~緊緊抓住祢、雲凱~One way、打開眾城門。

    故事就讓他們自己來說,我感動真的感動,因為上帝動工,上帝親自的感動大家,聖靈降臨詩歌見證的聚會中感動每一位弟兄姊妹,最後跟服事的同工說:你們真的很棒,因為你們願意將上帝在你們身上的恩典,完全的分享給別人,在這一天的PP檔的副標題寫著『用心領受、用耳聆聽、以生命影響生命』這就是最美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