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各位長老、執事。各位兄姊大家平安
    感謝主,很歡喜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兄弟團契在今天的主日,來事奉主與大家同心的敬拜上帝,也給我有這個機會來做分享,雖然有些緊張,但是內心充滿感恩與喜悅。
    我是第三代信徒,從小家裡給我這個信仰給我這個與眾不同的基督信仰。主日學老師說主耶穌愛乖小孩。品性好不能說髒話,要教順父母,不能偷別人的東西。最重要不能拜偶像。就是這樣的不同。要作主的光,要表現出基督徒信主的人非凡的一面。
    真遺憾我國中以後,離開了教會。高中、當兵到外出工作,到返鄉創業結了婚,算一算有十幾年,我遠離教會也遠離信仰生活。家裡的經濟壓力,要我每天努力的工作。雖然極為羨慕到教會守安息日做禮拜,但是生活工作的牽絆是無法做到。內心憂愁痛苦,我相信只有主知道,我就常常祈禱,何主求討。主啊!請給我最基本生活的需要與能力來照顧我的家,求賜我的爸媽有健康,厝內有平安。主聽見了我的呼求,也在這幾年當中,讓我在信仰與事業方面都蒙主耶穌的眷顧,祝福的信仰也帶領我的事業。我倚靠祂,祂導我走過那段艱困的路程。這是我最大的見證。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我們一切的欠缺主耶穌都眷顧。
    有一天,我聽見媽媽為我禱告的聲音,她求主打動我的心,讓我回到信仰的生活基督化的家庭,求主給我的事業家庭平安順利。那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些年的恩賜全是媽媽替我與內人求來的,媽媽的愛深深打動我。就在那一年我與內人及兩個孩子全受洗,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為何生長在基督的家庭,信仰路程卻是要繞一大圈?感謝慈悲憐憫的天父,祂無放棄我,祂又原諒我的過錯,重新接納我,給我新的生命,讓我可以在人的前面大膽的說,我是基督徒,我和未信者不同因為我有主的喜樂,所以我樂觀親切,只要有機會我會和人見證這位值得信靠的主耶穌,你沒有,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同來信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