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這個暑假過得如何,我大概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ㄅㄧㄥˋ ㄅㄧㄤˋ 叫!」從一開始的小警官、音樂研習營,到這次的梅蘭短宣,還有即將到來的英文營,我都有機會參與其中,真的非常感謝主!讓我體會到什麼叫作充實,也讓我在服事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感受與感動
雖然之前在小小警官夏令營已經有帶小朋友的經驗,但是跟這次的短宣比起來那只能算是熱身而已,這次不僅要帶小朋友還要試著去了解他們有別於都市小孩的生活方式和需要。
第一天晚上睡在男生宿舍的一些人會聽到一首比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更加撼動人心的曲子 打呼交響曲,在這漫漫長夜裡聽到如此震撼的曲子,連名字可以震動宇宙的弟兄都忍不住要來做幾下伏地挺身來幫助睡眠,而我們彼此也學到了包容。

在這次的短宣當中,每天早上四點半都有晨更,但在第一天有些弟兄可能還沒調整好「時差」,只好請一些人到男生宿舍說:「我給你拜託一下,拜託你快起床好嗎!」(台),在這拜託的過程當中產生許多的趣事,之後大家也都漸漸的能習慣一大早晨更,牧師說這是彰化教會最早的晨更,感謝主!

有一次晚禱當我唱到「舉起我的心來敬拜,用生命來回應的愛」這句歌詞時,我哭了!當時我心中有非常多的感動, 神是如此的愛我們這群青少年,讓我們可以有短宣的機會,讓短宣隊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可以用我們年輕的生命來回應祂的愛,響到這些滿滿的恩典,淚水就不停的打轉,很多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神的面前,每一位弟兄的情感是可以得到釋放的,畢竟這首詩歌就叫作「盡『情』的敬拜」。
最後我要感謝保羅隊的老師:馥慈、信欽、祈睿和慧迪在這短短的幾天教我許多帶小朋友的方法;還有為這次短宣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同工,最重要的!我們要感謝無時無刻一直保守短宣隊的阿爸父 —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