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5號禮拜中的差遣禮後,帶著為主作工的熱誠到了高雄的梅蘭教會,雖然一同上去的還有自己一顆想玩的心和兩個愛熱鬧的颱風,但主的恩典使我們經歷的更勝過這些。
仗著自己帶過著麼多夏令營和活動的經歷,我想自己應該可以循著以往的經驗來帶小朋友,但卻在第一天的營隊中,我感到無比的挫折,要帶這些小朋友是我經驗所能不及的,而晚上在工作檢討時,牧師也勉勵我們必須轉變我們的態度和期望,因為這些孩子不像平地的孩子般容易規範,他們需要更多的愛與關懷。
於是我開始尋求神,早上的晨禱,我呼求祂,求祂使我有智慧能帶領他們,但是,我發現事情似乎沒有轉變,我依然感到無助,事情似乎怎麼做怎麼不對勁,偶然的情形下,我注意到這次要講給小孩聽的其中一個故事:彼得醫治瘸腿。預演時,演彼得的那位同工,伸手將一只金和銀丟向空中說:「金和銀我都沒…」,我忽然發現,原來,我沒有將自己的才華先放到一邊,我仍是一直依靠著自己的力量去服侍,就如那位演彼得的同工一般(雖然只是戲劇效果),即便我有金和銀,那都不是我服侍時所倚勢的,我必須先放下自己的才能、經驗,就如同彼得將金和銀先丟在一旁,尋求神的旨意。
於是我開始尋求神,並為這群孩子禱告,我求主告訴我該怎麼做,求祂親自來到我們中間,求祂藉著我的手、口,親自的來動工,不是依靠我的才能,乃是依照主的旨意;感謝主,我看見主奇妙的動工,我的挫折不見了,孩子的反應也使我大受感動,我想,這不是我的能力,乃是主親自的在裡頭作工。
真的是感謝主奇妙的帶領,我不但在營會中學習到將自己放下,讓神自己來作主,更看見許多同工在短宣的過程中彼此增長,並且兩個颱風也沒有影響到我們所有的短宣活動,而這,不就是主賜給我們這次短宣最大的恩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