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兄姊平安

記得自從小時候由萬興教會,天足長老引導阮全家信主,只是懵懵懂懂的將聖經保存著,偶爾到教會比亮麗的外表,回家也沒打開過它,更不用說加入教會的任何事工。甚至在去年以前有十多年之久與教會隔絕,這期間吳牧師及牧師娘不斷地寄教會週報給我,但卻始終踏不進去彰化教會。直到李牧師就任後,常常在電話中與他一起禱告,說著:「主耶穌請入來,主耶穌我請入來」才鼓起勇氣進入教會。但到教會猶如報到式的讓牧師知道我有來了!並沒有參與任何事工。接著遇見當時兄弟團契買會長,他邀請我加入團契。剛好又逢教會120周年慶,各項慶祝活動與教會整修,我也一起參與了事工。教會煥然一新,各團契也動了起來!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李牧師於96.4.14,親自帶領長執及團契弟兄姐妹,到本人即將申請立案的老人養護機構,做除偶像之禮拜。牧師叫大家舉起右手,齊聲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除去偶像。當大家一同唱著聖詩第51首【聖哉 聖哉 聖哉】,我們全家非常感動,在詩歌中我們經歷基督與我們同在的安全感。牧師引述聖經以賽亞書40章18~26節,告訴我們偶像與全能的上帝是無法相比的。上帝是全能完全的上帝,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上帝。上帝是活活的上帝,這和人刻的偶像是完全不一樣。上帝是我們的依靠和我們的幫助,我們的避難所。然而偶像呢?偶像就像李牧師所說的:一口無言,第二:二目無神,第三:三餐不食,第四:四肢無力,第五:五官不靈,第六:六親不認,第七:七竅不通,第八:八面威風,第九:久坐不動,第十:實在無用。聽了這些讓我的心中疑問全部得到答案,加上耶穌作為我們家的救主,我的心中就得著平安。只要我們心中常常宣告耶穌的名,我們就可以過著得勝的生活。
    因為主耶穌的名字有三種特別的記號,第一、祂將人從黑暗拯救出來,第二、祂是世界上每個人的救主,第三、祂與我們同在,所有的邪靈皆不敢靠近。牧師帶著我們大家奉耶穌的聖名將偶像移除,並在詩歌和耶穌的祝福中完成聖別禮拜。感謝主,在申請養護中心期間,雖然經遇重重難關,但我及家人始終秉持著「順境要感謝,逆境也要讚美」的心態不斷祈禱,及信耶穌免煩惱,心平安來做經營之理念。
    願主賜福大家,靠主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