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真的很奇妙且是可以經歷的神,在這次聖歌隊參與辦理的『最美的服事--音樂事奉研習營』,從年初籌劃到六月正式上場,一直在經歷神,聖歌隊也打破去年的紀錄已經開了九次的委員會,每次的開會都只有一個目標「讓音樂營辦的順利與能夠榮耀神」。然而,我本身在工作上就有開不完的會,都快成了開會公主了,同事都很好奇問『淑美,你不累嗎?下班還要加班作教會事工』,我記得似乎回答說『不會呀!上帝很奇妙預備很棒的委員們,每個人都很有恩膏且願意服事,每次開會都充滿喜樂喔!』所以,即時肉體很疲倦,心總是飽足呢。

   隨著大家同心合意服事過程裡,整個音營會正按步就班籌劃進行中,就在某次靈修裡,神的一句話臨到我『我的孩子,不要只是一直開會而忘了來親近我,要記得你們是服事神而非事奉殿事工』,神提醒我禱告的重要性,不單只是委員會前後的禱告,而是需要付上更多禱告的代價!!藉此開始發起一個月的連鎖禱告,在此謝謝教會很多弟兄姐妹的代禱,神也在六月份二次的禱告會中用祂話語激勵我們「靠著神凡事皆能做」;同時提醒我們「合一」的重要性,以弗所書4:16說「全身都靠他聯絡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最後,神同時給我與怡文這樣的話,詩篇90:17「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我們的心深深被神摸著,更深信神掌權在這個音樂營裡。

在6/17到6/19的『最美的服事~音樂事奉研習營』裡,用著雀躍的心開始這三天的饗宴,我想所有的服事同工都自己在當中經歷神的奇妙與喜樂,三天下來其實不會累,一來我體驗到原來「順服」後,服事可以如此輕省,二來因為我們教會本身即有「最美的服事團隊」,這是不分團契彼此在主愛裡合一的團隊,正如神給的祝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同時參與學員們也深刻感受到我們合一與喜樂的服事,其中東榮教會是這樣說的「感受到神的愛在彰化教會是如此的豐富,肢體相助可以如此的美看見合一尊主為大是帶出服事果效不二法則。」將榮耀歸給神,感謝主,神再次回應我們的擺上與禱告,神在音樂營裡讓我們與祂同工,時時看顧與引領。在此再次感謝所有服事同工,有你們一起服事真好!!同時,更要感謝李牧師帶著我們邁向神給我們的異象,以及總是舉起禱告的手我們禱告。

最後,這次音樂營裡有音契學苑用禱告的心所安排的課程,非常的扎實與豐富,再次提醒我們服事的態度與眼光,需要回到神起初的愛與建立在神的真理盤石上,讓參與學員們心中都備受衝擊與激動。我深覺這樣的信息對正在改變中的彰化教會也是迫切需要的,感謝神,祂總是知道我們的需要,且當我們願意擺上自己時,神就傾倒他的祝福在我們當中。同時,讓我最最感動的事是這些音契的信仰前輩們,雖然他們在社會上有某程度的地位,竟可以如此敬虔與謙卑,以及祂們身上散發出對生命有責任的馨香之氣,我彷彿看見上帝的形象在他們身上,真的太美了!!試想這不也是你我應該有的態度與責任嗎?!

讓我們更深在真理裡扎根--勤讀聖經,讓我們將最好的時間獻給神--用禱告的心來貼近神的心意,讓我們用信心的眼光--選擇相信神在我們生命有極美的計畫,讓我們學習順服--行在神的旨意,將「最美的服事獻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