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禱告所求,我終於能如願參與這次“更美的服事--音樂事奉研習營"的同工,當怡文給我事工分配表時我真的很感動,這是聖歌隊幹部歷經多次的籌備會腦力激盪的成果,看到參與的同工跨婦女團契、兄弟團契、青少契及幹事的整合配搭,對於每一個過程細節以及相關負責人員的工作安排,就可想像流程必然是順暢的,一時間我感覺到整個教會都動起來了,光是看到這種景像我就預感會是一個得到 神悅納的團隊
這次的課程不只是豐富而實用,更重要的是每一位講師都是以榮耀 神為核心來講述專業知識,更特別強調敬拜團的帶領是要引領會眾來到主前安靜的全心全意的稱謝主、讚美主,因此最好是大家都能唱得出來的詩歌才能引起共鳴,也才有參與感。
   這次來參加的學員不只是非常用心的聽課,努力的記下重點對於課程的安排也都滿意,對每一位講師更是讚美有加。
多數的學員驚嘆彰化教會這種合一事奉的心,每一堂課每一環節所展現的團隊服事中互補功能真是可圈可點的表現,不只是會員希望彰化教會能多辦類似的教育活動,連講師都覺得我們是有能力的。
   這次的研習營我感覺正是彰化教會接受一次舉辦大型活動的能力考驗,評審是參加者的意見及講師的評語,看來好像通過了,其實重點在於我們這群自已人早就認定為主做的工,只要我們情願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更河況會前有那麼多的兄姐的守望禱告正是背後支托的力量。
    第一天晚上的事奉同工檢討會,牧師和牧師娘起頭帶領全體在甜靜的音樂聲中,每一個人雖累確是放鬆的浸淫在充滿愛氣氛中,對於當天工作不完美的部份以愛互相包容,沒有責怪只有互相代禱,只為明日能有更美好的服事善工,當下我只有一個信念我多麼幸運也參與了這次的服事,才有機會享受這種甜美的時刻。

這次的經驗讓我再一次體會聖經話語:
人不能倚靠自已的能力,是在乎機會,機會是 神所賜下的,而我們要靠著信心努力謹慎把握。

保羅說(腓立比書:三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