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早時我要讚美,主的救恩入我心內提醒我當盡力為主做工,服事是美德也是基督徒應該有的使命,服事按照上帝給我們的天分智慧才能恩賜來發揮,只要肯付出火熱的心、謙卑來學習、各種的服事精神、其效果會更甘甜。
   感謝上帝給我有機會參加我們教會主辦<更美的服事>教會音樂研習營,三天有來至不同教派教會互相激勵,分享服事的經驗,使我們重新得力,特別針對司琴、領唱、指揮隊友音樂素質的人非常有幫助,敬拜、詩歌讚美是非常重要的音樂事奉。音樂詩歌會帶給我們身、心、靈、健壯,敬拜音樂詩歌會引導我們更親近神,盡情享受神的愛。
   硬體方面:感謝主我們有非常舒適的場所,能容納兩三百人好的聚會環境,我們也有修建二樓和四樓的副堂,又有幼稚園的教室作為分組聚會的場所,又有一群火熱的青年人參與服事團隊,充分的盡到地主之誼,使三天的音樂營圓滿順利
   軟體方面:我們有邀請來自全國最高水準的音樂與信仰講師,非常的優秀且非常難得,有指揮、獻詩、司琴、領導的事奉,特別指導帶領分享詩歌的情感,通過四部合唱出非常美妙感動人,才能深深體驗到作家作曲恩賜的奧妙,有如聖詩51首經過指導後那麼的雄偉,聖哉聖哉聖哉全能大主宰有如天籟般,感謝上帝此次有邀請到那麼好的講師,我們教會兩位重量級的講師李達人老師以及蔣佩真老師的發音指導受到好評,經過他們的發音訓練我們也深深體會上帝造人吹祂的氣息使我得到珍貴,從呼氣吸氣又帶給我美好的音樂工具,如何發高低音從頭音到下肚子的氣,吸氣、吐氣都能做音樂美好的器具,期盼蔣佩真老師有機會再次的開課及訓練,感謝上帝借著音樂藝術讓我們享受神與我們同在的喜樂。

   音樂與信仰「人生有選擇追求快樂的道路,生命的主權就交給上帝,完全順服它的旨意, 神的預備就開始它的應許,你就會體會到不同的感覺,有亮光、有美好、有燦爛的豐盛、有美好的結局,聖樂聖詩能使心靈得到寧靜安詳更親近神」最後用詩篇150篇6節凡若有喘氣者攏著謳咾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