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有一位牧師問我一句話:「你得救了嗎?」那時我卻不知怎樣回答,回想過去的我,來教會敬拜上帝,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基督徒,來空空,去也空空,見到人就溜。雖然在過去幾任兄弟團契會長不辭辛勞,而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邀請,我還是拒絕參與。那段時間我的信仰就像停留在主日學時代的小孩子信仰程度,所以我不知上帝的救恩,更談不上耶穌為了我犧牲的愛,對我的人生也感到霧霧不明。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人在生活和人生當中總是會遇到讓自己不如意的事。記得幾年前在工作上遇到一件讓我相當不如意的事情,本來工作是簡單又單純,卻演變很多不相同的聲音,導致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心裡非常憂悶、艱苦,當初要接的這份工作,是抱著非常非常高興的心情預備要去承接的。工作也真的如預期的結束了,事後卻發現因為員工彼此的認知不一樣,所以造成背後的閒言閒語,讓整件事情變得很不愉快。我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讓自己非常不諒解,也想要當面說清楚講明白。感謝主耶穌因為耶穌知道我的脾氣很容易衝動。上帝通過我的婦仁人月琴,她用溫和的話語提醒我。主耶穌不是說:要我要愛我們的敵人嗎?耶穌的意思就是要我們要去疼那最不可愛的人,要疼那最不可愛的人。真的上帝的話對我而言就是亮光,不但讓我自己從不愉快當中得到了釋放,也讓我深深的蒙上帝的赦免。
我非常喜歡聖詩415首,主在叫咱人,做真光的燈,親像一枝燭火冥時照光明,此世間是黑暗,多多人躑躅,咱當照它光一人一隅。感謝主,主真的知我們每個人的軟弱,祂會幫助我們每一個仁,因為我們都是祂的兒女。不久以前上帝又將我帶入兄弟團契的當中。我在這個團契裡面,我的信仰真的得到了成長。我和兄弟團契的弟兄一起服事,一起聚會、唱歌、查考聖經、祈禱、交誼來幫助自己的信仰生命。這個團契當中我們分享生活中所遇到的艱難,然後我們彼此代禱。有了基督的愛,阮聚集做一伙,在信仰中大家互相扶持。目前我也為了讓自己的靈性生命可以達到更成熟的階段而繼續努力當中。(我目前開始過讀經和禱告的生活)。這是我的團契生活,小弟希望如果你來沒有加入團契的弟兄姐妹,請趕快加入。當的我信仰再次的找回來之後,我的生命被耶穌所改變。所以我現在都用這四句話時時刻刻來勉勵自己。「愛主所愛、想主所想、看主所看、行主所行。」信耶穌不是靠口,而是要我們身體力行。雅各書2章17節: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這讓我更明白基督徒生活是要有好的見證之外,我也願意常常打開我的心門讓主耶穌來住在我的生命當中,我也要一生與主相連結。
約翰十四章10節  我在父裏面,父在我裏面。
約翰十五章5節   我就是葡萄樹,恁就是枝,惦佇我也我惦佇伊的就結果子多多,因為及我相離,恁就勿會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