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前往台南關子嶺去,進行連續4天青少契的靈修會!為什麼會帶著一顆疲憊的心呢?是因為前3天舉辦「小醫生小護士」的夏令營,整個心情都還沒調適過來,又接著出發去靈修會,其實我的心一點準備都沒有,所以我一直禱告,跟神求說:求祂再一次預備我的心,讓我有一顆安靜的心到關子嶺去領受到祢的聖靈。

   在下午,我們到了林子內教會去參觀,那邊的青年帶我們去參觀10站的心靈步道,每一站都是有它特別的意義存在,其中,有一站另我非常印象深刻的是,地上有一個心型的石頭,那位青年請方傑上去站,然後問方傑說:你覺得你的心比較硬還是石頭比較硬呢?當時也問進了我的心,我也反問我自己,到底是石頭硬還是我的心硬呢?認真給他想想有時候我們真的會比石頭還要硬阿!在林仔內教會逛完了心靈步道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關子嶺別墅。在當天晚上牧師帶我們這些青少年做一個靈修會開會禮拜,牧師分享了很多訊息,他最後的重點是希望,我們這些青少年在這3天可以真正去體驗聖靈,所以帶著牧師的祝福,我們開始這3天的生活。

這幾天怡文給我們的分享,真是非常的棒,她分享到羅馬書的第八章跟馬可福音第八章,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就揹起她的十字架來跟從我。然而也再一次提醒了我要放下自大和驕傲,而不是把自大和驕傲帶到神的面前,而是謙卑的心,因為只有謙卑的心才能到主面前。!而且又跟我們分享一個東西,他叫我們兩兩相對,然後注視著對方的眼睛,並且一個人當A一個人當B,當A的要跟B分享你這幾天的心得,而B會有3種不同的態度,怡文要我們把3種感覺都寫下來,寫在卡片上,然後我也發覺到,當你在跟一個人講話的時候對方的表情、言語都會影響著你的心情,所以我們也是否要注意到,我們平常跟人談話,自己的表情呢?是否也會影響到別人呢?

金利哥給我們一個不同的體驗,他準備了一個人一個小蠟燭,然後每個人點燃自己的蠟燭,帶著自己的蠟燭到神的面前,向神來認罪、祈求、委身。那天我和雅柔是坐在一起的,我們為了彼此來代禱,為了對方的困難、難過的事情來禱告,當怡文來到我們的身邊,抱著我和雅柔做祝福禱告的時候,我的眼淚真的是流不停的,那時候我知道聖靈與我同在,在那天晚上我也看到一個異象,當我的眼睛閉起來的是時候,我看到的是,耶穌的雙手是展開的,在每一位青少年的身上撫摸著,而且耶穌的臉上是充滿著笑容,我相信神喜悅我們每個人,而且我也更相信耶穌已經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大家也深深體會到了。而金利哥也透過遊戲來告訴我們,彼此要互相信任、負責、順服。

最後一天晚上易澄哥也帶著他的分享來到關子嶺,他分享到盧雲的一生,盧雲說:〝真正的英雄不是飛人,而是捕手,飛人得完全信賴捕手,他的錯誤卻是一心只想抓住捕手。他應該做的是好好的飛。我想我們的團契也是不是要有這種態度,遵守和順服自己身分,我想團契會更加團結的。

第三天早上,牧師來跟我們分享一段聖經章節,記載在約翰福音13:1-20,這段經文的重點就是,耶穌門徒洗腳的故事,所以牧師也要我們為彼此來洗腳,當我看到大家為了對方來洗腳,願意為了對方蹲下來替他們洗腳和擦腳,我想在這時刻,大家的心和我一樣都是充滿感動的,因為可以為了對方來服事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4天3夜就這樣過去了,這幾天幾乎都是充滿著感動、淚水、歡笑,我想這些都深刻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我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為了彼此來服事,我想這是我學習到更多的功課。我也要真的謝謝牧師的關心,怡文和金利哥、易澄哥他們的辛勞和他們所預備的課程,可以讓我們再一次體驗和了解,我也要好好謝謝雅柔和祈睿他們的辛苦,因為這幾天都是他們兩位替我們準備早、中、晚餐的,真的讓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是飽飽的喔!我真的很期待可以跟這麼活潑的青少年再一次去領受神的愛喔!願上帝祝福每一位青少年,最後我要把這些榮耀歸給我們的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