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因腸胃炎帶著一顆不安的心去到韓國,感謝主一路的看顧帶領,使我心靈上空空的去,滿滿的回來,更清楚自己在往後的信仰道路上,唯有親近主,藉著神的話語,提醒激勵自己,有正面的思想及言語,禱告中學習交託仰望主,更謙卑用愛心服事人,用生命影響生命。當我看到五千多人共同讚美主懷著一顆渴慕的心,領受神的話語,在禱告中得著釋放。上帝藉著講員(牧師)的話,深深打動我的心,唯有放掉心中所掌握的一切(自尊、自我、名利、堅持、……等),才能讓聖靈充滿,有一顆柔軟的心關懷人,將上帝愛我的心告訴別人,讓更多人來認識祂。感謝主!藉著韓國之行改變我的心思意念,加強我的信心,將一切榮耀歸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