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內的兄弟姐妹大家平安:

感謝主!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分享這次到韓國的領受。自從得知可以前往韓國參加這次的靈修會,我每天禱告,跟神祈求說:我希望可以到韓國得到更多的領受讓靈命能再一次更新,我也帶著自己的盼望,希望透過這次的靈修會可以觸摸到神。
當我看到韓國人對神的那種渴慕,其實我非常的羨慕,好希望我也可以擁有那種渴慕的心,他們到教會禮拜是先在外面排隊,當可以進去禮拜堂的時候,他們每個人都是用跑用衝的進去,希望搶到最前面的位子來敬拜神,看到他們唱著詩歌敬拜神的那種渴慕與喜樂,讓我的內心非常激動。又當我們在禱告山靈修會的時候,看到每位華人都是打開自己的心來見神,根本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有定睛注視著上帝,在那邊有5200位的華人一起聚集敬拜神、禱告、靈修,那是多麼棒的感受。在這次去韓國,我領受到很多、也學習很多,以前我認為,我一定沒有辦法禁食禱告,可是這次我做到了,透過聖靈的幫助和支持,我終於體驗到那種感覺,雖然肉體疲憊,但是心靈是非常飽足的。或許以前的我可能不會開口來禱告,只在我的心裡默唸,因為我害怕,我覺得別人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我,但在這次的學習,我根本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我知道我的心、我的眼單單是要注視著上帝,別人的眼光和言語是沒有辦法影響到我,當我打開我的心讚美、禱告,我替自己的工作、家人和未來禱告的時候,我真的禱告到痛哭流涕,因為我知道我有這樣的使命,我必須要持續為了我的家人禱告,我知道此時此刻聖靈正在動工,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或許很多人,都會懷疑說:難道韓國的上帝和我們的上帝不一樣嗎?其實,還是同一位神,我們敬拜和敬畏的神和韓國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有沒有打開自己的心門來接受,我們願不願意讓聖靈住到心裡面呢?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我們一定可以感受到聖靈與我們同在。有人也問我說:你覺得這趟去韓國值不值得?我要跟大家說:真的是非常值得。雖然繳了錢,不能吃、睡眠時間少之又少,跟300人同睡,最後還帶著重感冒回台灣,肉體飽受疲憊甚至回台灣還被海關人員攔下來,但心裡真的是非常的飽足和喜樂,最後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豐富領受,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