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參加韓國禱告山第十九屆亞細亞聖徒訪韓聖會,是大女兒曉菁力促我參加且為我報名的,真是感謝主,我真不曉得這輩子還有機會會去參加呢!
能夠自己親身感受在五千多人共同頌讚上主,領受神的話語,在禱告中聖靈充滿,釋放心中所有的憂慮,盡情禱告,淚水不段湧流而出,更加體會我的生命是由神一步步的帶領,心中不由自主的感謝神!哈利路亞!
記得參加小組聚會,小組員的熱誠款待,就像一家人在聚會,不分彼此;雖然語言難溝通,可是由他們的表情和心意,讓我體會在主恩典裡如同一家人,離別時相互擁抱,相當不捨,相當感動!
此次聖會讓我體會我們當全神貫注來敬拜我們的主,因為祂是配得稱頌的神!我要多多禱告,主動傳福音來榮耀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