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韓國的感動~
    這次的聖會已經期待許久的時間~前幾個月就開始籌備費用,也將自己的心做一個好的預備,不管是觀摩或是學習的心態,第一次出國總有不一樣的期待~渴望在這次聖會中滿滿的領受,在為自己下一個目標此行要得著什麼,因為回到台灣的後兩天就是我考試的時間,我迫切求神給我回應,讓我清楚的知道且瞭解,我為何獻身,再確認神對我呼召的聲音。

感謝神!這次的大會主題:『宣教與復興』,正好是我所需要大大領受的,在每次的聚會敬拜讚美或是每一堂的信息都讓我重新定義我的服事觀:『曾經以為看到他人的需要不去做就是罪,虧切上帝的榮耀』,的確這樣的一句話有它的道理在,但是卻不是完全,可以更適合的話語是像撒母耳的回應說:『耶和華啊!我在此請差遣我』,讓耶和華完全的作主,而我們是完全的順服,每一位強而有力的講員背後也都有強而有力的生命見證,他們都是以生命跟隨主耶穌的腳步,那樣的生命是讓人真正的感動,順服的態度是讓人很敬佩,愛神的心真的只能說那樣子的人才是真正將生命完完全全的給神,我也開始努力的尋找,神要對我說的每一件事,求神!讓我活在祂的旨意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