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旅程很特別,付費2萬、睡地板、半夜集合、禁食,從未有過的經驗,但回來後深感它的無價。
在拋開一切如家人、手機、TV、……,心靈完全自由之下,每天的讚美感謝,傾訴交託中,單單仰望祂,淚水常不自覺湧流,也不擔心別人會如何看待妳,因為每個人都只面對上帝,可以真情流露,盡情哭笑,心靈大大得到釋放,每天依偎在主旁,備感溫馨、甜蜜。
課程很緊湊,有次太累了,想回宿舍小憩一下,結果上帝美妙到令我發笑,它讓我繞了好一大圈,迷了路,散步了很久,好高興終於看到了一棟大樓,結果是回到聖殿,哈哈!精神恢復,繼續上課!
有一次全體集合時,我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每個人的貼心伺候,為我禱告,要我坐在行李箱上休息,為我披外套,為我撐傘擋風,好感動!就像小時候生病了,媽媽總會來一直摸我的額頭,為我擦汗,削蘋果給我吃(平時不太容易吃到蘋果,除了遠足的時候),嗯!被人疼愛的感覺真好。
回來的次日是星期天,到教會的每一個時刻,常讓我和韓國教會的合一相互連結,有新的領受:

在韓國得先排隊1-2個小時,成千上萬的一大群人,擠入教會搶位子,我想像著有一天彰化教會的廣場也是這般景況。今天我特別早點出門,其實想到是應該的,預備心等後神,是敬畏神的一種敬意。

在韓國看著十字架經常流淚,今天看著教會的十字架,一樣的感動,因為神是唯一的,在哪都一樣,但是今天的感動比以前更深刻。使我想起一首歌開我目睭,讓我看見……其實教會環境和出國前一樣沒變。原來是我的心境改變了。
只要打開心門,懇求聖靈進來,心境就會改變,體會完全不同,我明白了心靈更新,成了新造的人這句話。當你改變了心境,對於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話語,會有不同於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話語,會有不同於以前的思緒,感覺心裏可以更柔軟,心中常有一股暖流,喜樂的泉源不斷湧出。
從今以後,我要努力學習的功課是,當我領受後,要行出來,並非禁食或參加盛會就比較屬靈,而是要時時刻刻將神擺再第一位,謙卑自己,心中一直有著神的寶座,學習主的樣式,活出基督香氣。當我回想這8天的一切,嘴角總會泛起一絲笑意,滿心感謝主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