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前我們在問為什麼要去?回來後我問我自己這些領受我活得出來嗎?
在禱告山第一天的晨更裡,張牧師用撒種的比喻來提醒我們,所領受的不要回來到桃園機場就忘了,像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這也是回來後我的拉扯,但我一直深信拉扯會讓在主愛裡得勝,縱然我原本是落在荊棘地的種子,我知道主願意成就,祂會帶著我一起披荊斬棘,成為好地上的果實。
世上最長的距離不是從南極到北極,而是從腦袋到心,由心帶出行動的距離,在連續七餐的禁食當中,是真的沒有想吃東西的慾望,但精神上因著睡眠的不足,在領受上需要專注不讓自己睡著,我必須說著不是倚靠腦袋所能成的事,就像分享時牧師娘的提醒愈是軟弱,愈是需要持續在聖靈的活泉裡。

11
身為基督徒讓你興奮嗎?這是香港牧師對我們提醒之一,我將這樣的話語放在心裡來檢視,要誠實的面對這樣提醒,從小在基督教的環境生活,也一直沒有間斷的服事,事工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在每個事工裡,我用著所裝備的知識來面對處理,一件一件的事工似乎完美的結束,我似乎只活在事工導向的生活裡,我對分享福音,成為福音的出口,領受基督那寶貴印記的愛,我是卻是吝嗇的將寶貝當作斗底下的燈般放著,我看見了我對靈魂的冷漠,我好難過,曾以為我服事我的弟兄姐妹是美善,但我不過是個頭腦大大四肢無力的ET吧!

另一個提醒是你的基督徒的生命是否讓人羨慕也想要?在所有講員中,有一位在蒙古的宣教士,當這位宣教士才一站在講台上時我就領受著一份從他生命裡所散發謙卑柔和的香氣,他不像其他的韓國牧師大聲量的講話,講起話來是柔柔的,不過卻是讓人更多放下自我的領受,我檢視著我生命的屬靈氣息,我是否讓我身旁的人們擁有那清新新鮮的空氣,還是一股唯恐避而遠之不舒服的空氣?我也在想那我們的教會呢?
感謝主!這次訪韓聖會的八天裡我一直領受著一個很燦爛的笑容,彷彿應允著生命是在愛、喜樂活泉下的醫治、更新與澆灌。當彼此分享著如何來著墨這八天的領受,我們都深信有著一部分不是用言語或文字所能表達的,更甚期待我們的弟兄姐妹能夠嚐嚐這樣的滋味!2008年7月21日的訪韓聖會已經等著,要迎接心動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