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美的地方是在機場上空可以看見很多十字架」,及有位基督徒朋友要我到禱告山她的婚姻禱告,因在那裡禱告很讚的啦!!這是在去韓國之前,對韓國的圖像「一個高舉耶穌十字架的愛,一個充滿禱告的國家」。所以,我要去韓國「哈利路亞歐巴桑-崔子實」的禱告山囉^^,心裡呼喊著「主丫..我要遇見」,好興奮喔~
一、家人信主的應許  
    在韓國行前說明會中張漢業牧師提醒我們,到韓國前要先思想「你要得到什麼?」所以,我跟上帝禱告幾件事,其中之一是我要家人能夠信主,因我受洗至今第五年,從一開始家人極度反對,總是數落我對家人信仰的背叛,被冠上「信耶穌=不孝」等話語,漸漸地到現在不反對我的信仰,而我家人能夠信主這件事,持續禱告有5年之久,家中的偶像木頭卻快要滿屋子皆是,但我緊緊抓住神的應許「一人得救,全家皆得救」,不歇息地禱告。神是垂聽禱告的神,祂很奇妙回應了我的禱告,在出發前一天的禱告會,牧師我禱告時,神讓我看見「當我去韓國禱告時,很多神的使者拿著鐮刀正在我家中爭戰」、有位姐妹看見「耶穌背著我與家人行走」、「我家中偶像已經被耶穌踐踏在腳底下」等,我的心深深地被激動與充滿顫抖,讚嘆神的全能與祂垂聽我的禱告,不禁潸然落淚到痛哭流涕;到了韓國神仍持續地回應我的禱告,在多次的講道中不斷地提及要家中未信主的人禱告,字字觸動我的心,神真知道我內心最深的負擔,尤其是河用仁牧師帶領的敬拜,提到「家中只有一位信主者,請舉手」,特別我們在家中受到的逼迫與為難來禱告!我深受感動!!再次印證當我面對家人言語的指責、冷漠、排擠時,神祂一直都在我的身旁,神透過祂的僕人告訴我,祂總是看顧、祂要來醫治與釋放自由,神不只回應我對家人信主的渴望呼求,更用祂醫治的大能安慰了我,我,已經淚流滿面……。父丫~~我要感謝,感謝的愛,我的心讓喜樂與讚美代替憂傷。
二、遇見耶穌的愛

    在這次韓國之行,我遇見耶穌的愛!雖然聖經清楚記載耶穌愛我,我的頭腦似乎知道這是真的,但我的心卻是懷疑,所以,我很難完全做到「放下」、「交託」的功課,同時,不願意全然被神來破碎與完全委身。然而,神細察我每個心思意念,祂知道我對祂的愛有懷疑,在96年4月參與加拿大頌泉台中特會,神讓我看見「我像個小女孩蹲在地上玩耍,耶穌也蹲下來看著我說:孩子,知道我愛你ㄇ,我的回答:是真的?還是假的?」但神並沒有放棄我,一直到這次韓國之行,神再一次透過一位蒙古的韓國李鎔圭宣教士提到「交託」主題,他是一位非常謙和的牧師,分享他個人被神破碎、百分百委身與交託的經歷,字字扎我的心,在最後敬拜中我哭著對神回應說「我願意被祂來破碎與建造」,我感受到耶穌與我一同跪著,對我說『孩子,妳真的知道我愛你ㄇ』,我就像孩子般被耶穌抱在懷裡痛哭。我遇見耶穌的愛,我相信耶穌愛我!

三、音樂研習營的神跡
    這次行程很棒!每天都在神的聖殿中敬拜與讚美,看見韓國人對神的敬虔、尊主為大、以及充滿火熱的心、渴慕的心。我跟上帝說「主丫,我也要」,所以,在每次聚會我都衝到最前頭,因我想要更專注與親近神;然而,在一次晚上聚會因較晚進入會場敬拜已經開始,眼看原本位子已有人坐了,跟神禱告說「神呀~為我們預備合適的位子」,當我往前走找位子,在途中有位姐妹很親切地叫住我,跟我說她旁邊有空位!當我坐在這位子上,心中充滿感謝與讚美,哈~讚美主!因這個位子比我白天的位子更好,正在整個教會正中間前面的位子,我可以清楚注目十字架,真的太棒了。接下來整場敬拜過程我心裡面得著很大的釋放與自由,手足舞蹈地讚美主,甚至充滿喜樂的大笑,全然浸泡在神的愛與同在中,體會到跟神親自是如此的蒙福。聚會結束特別感謝這位姐妹,她真是我的天使,更奇妙的事發生了,她竟然跟我說「不用客氣,我今年6月參加你們教會舉辦的音樂研習營,深受你們的照顧,因你是大會主席,所以,我認識妳」,哈~原來她認識我但我不認識他,感謝主!音樂營的神跡走到韓國,因著音樂研習營我們有機會認識,一起敬拜我們的主與服事人。

最後,細數這次韓國之行,經歷神的同在與數不盡的恩典,深刻體會到神說「凡親近主,主必親近我們」,我衷心禱告求神讓這次韓國禱告山的神跡,就像神珍珠般寶貴的應許,時時提醒我,耶穌愛我,我要親近主,生命活出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