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出發前,因為發生一些事情讓自己很煩悶,所以就參加這次靈修會,順便調適自己的心情,來做好準備面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三天裡,遠離了電視與電腦,只有聖經與詩歌本;專心的、努力的跟著讀經進度表讀經與分享,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等候天父在我耳邊說話。但我這三天沒有聽到上帝直接在我耳邊叮嚀我、或者告訴我該做什麼!但我在聖經中,領受上帝的話語,並藉著彼此的分享、禱告,上帝用另一種方式安慰了我!「禍患,原不是從土中出來;患難也不是從地裡發生,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至於我,我必仰望 神,把我的事情託付祂,祂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約伯記5:6-9)讚美之泉的一首歌「凡事都能」開頭的第一句"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耶穌〜"讓我更知道要全然的相信與仰望,這樣的信心,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因為我有時也常會埋怨為什麼上帝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上帝要讓我遭遇這樣的苦?要我遭遇這樣的苦又要我全然的相信,這是多麼難的一個信心啊!但我願意學習這樣的信心如同亞伯拉罕對上帝的信心一樣,上帝將要給他更多的賞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