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三夜跟著大家一起讀聖經,一起禱告,一起唱詩歌沒有一個時刻不起雞皮疙瘩的!我起雞皮疙瘩不是覺得噁心,也不是覺得害怕!而是看到大家都融入其中讓我感動的起雞皮疙瘩!真的不誇張…!
    我們有認罪禱告,有走向大自然想想上帝老爸創造的一切,有大地遊戲每個都讓我印象深刻!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金利哥主理的與上帝老爸親近時間,那個時候我真的感覺到上帝老爸在我旁邊、在我面前聽我禱告!讓我有種被大大關懷的感覺非常的溫暖!而在我面前的蠟燭則是因為我跟老爸說話太入迷了嗎?我不會解釋那個名詞…到了大家都把蠟燭放在金利哥做的十字架前面後我才跟著放的…
    還有大地遊戲!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讓我瞭解每個人在上帝的眼中都是特別的!我們不用刻意的去學習別人的樣式!只要單純的作自己就好!在最後一項遊戲過河拆橋裡,我深深感受到人沒辦法每一件事情都單單只靠自己來完成!而是要靠著大家的幫忙才能完成的!最後很感謝上帝老爸讓我跟著這些屬靈上的大哥哥大姊姊一起參加這次的靈修會,讓我跟著他們學習,和他們一起禱告,一起唱詩歌跟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感覺很溫馨,感覺就像相處多年的家人一樣^________^這四天三夜的靈修旅程對我來說是空空的去、滿滿的回來,大豐收!噗哈哈…我的國文以及表達能力太差了很不會描述…如果下次還有靈修會我一定還要再參加的!!嗯…就這樣(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