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次的靈修會當中,雖然是輔導的角色,但也被上帝深深的感動,在許多的事件,還來不及反應過的時候,上帝給了我們智慧,在匆忙的時間中給我們正確的選擇。

活動的過程上帝大大的破碎我們的生命,那是神的恩典,為要重建我們成為神合用的器皿。記得一個事件,在一個中午的時間當大家睡醒時,每一人的的鬆散心情,讓我的詩歌敬拜時間,帶得很挫折,那是我第一次帶敬拜讓我感到不舒服而難過的經驗,在當下自己的禱告跟神說,不想帶了讓祢自己帶吧!就出了五道題目,看到什麼、聽到什麼、說些什麼、摸到些什麼、聞到什麼,請青少年在大自然中體驗神,然我自己在房子裡禱告,我一個一個為青少年提名的禱告,神用詩歌感動我,神讓我知道,我只不過是一個工具,當我緊緊抓住神的時候,神親自的安慰我,我拿起吉他用詩歌敬拜神,那幾首詩歌成為晚上靜默的詩歌,晚上神的靈親自降臨在我們中間,在詩歌及禱告之間及彼此的祝福禱告時,大家將自己的生命獻上在神的面前,說神啊!我願意讓祢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