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的靈修會是到關子嶺,這次是以靈修為主的活動,在之前的靈修會,以旅遊佔大部分,但這次不同的是藉由比較輕鬆的時間行程,加上種種的靈修,分享,唱詩,敬拜,團康,經由大家分享,讓我聽到大家不同的想法,加上由晚上逸成哥所帶領的分享,讓我獲益甚多,藉由讀經活動來訓練平常少讀經的狀況,在乾淨且安靜的環境下,我也獲得跟都市不一樣的體驗,在團康活動裡,我學到了人際關係之間的信任,團結,看著大家玩的很投入,很開心,這次讓自己完全的釋放在神的帶領下,更進一步去親近神,神已經在我們年輕人上動工,教會復興從年輕人開始,我看的到我們因為神的帶領,彼此鼓勵,讓我們彼此成長,感謝阿爸父神的照顧,這次旅遊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