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靈修營,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純粹要讓我們好好的靈修,聽上帝的話語、感受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

    在這次的靈修營,每天早上都讀上帝的話語,每當在讀時,心中會充滿著許多的疑問,像是為什麼上帝會這樣說或這樣做,我發現在聖經中的每一句裡都充滿著許多令人深思的涵義,要我們仔細的去體會。

    這次金利哥和怡文姊也帶了許多親近神的活動,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很多,像是怡文姊有一天帶領的詩歌,她說她在榮耀主時都是頭低低的,因為她會感到上帝把她高高的舉起來,而她開心的往下看著上帝的笑容,讓我感到怡文姊在讚美主時都是喜樂的。還有金利哥有一天晚上所帶領的活動,每一個人都拿著一個小蠟燭,他要我們把小蠟燭放到上帝面前,為自己默默的禱告,那時我認真的為自己禱告,也為我們整個靈修營禱告,我想那應該是我禱告最久的一次吧!我們也去欣賞大自然,金利哥要我們寫下「看到什麼?聽到什麼?聞到什麼?摸到什麼?你的口說了什麼話?」,我寫了很多,也感受到上帝創造萬物的奇妙,記得在欣賞大自然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一位正在整理花草的伯伯,他突然問我們「什麼是教會?」,詩瑩姊姊就跟他解釋,可是他就馬上回答:「翻開以弗所書第一章。」我們馬上拿起手邊的聖經,迅速地翻開,原來在以弗所書第一章23節,上面寫著「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我終於了解教會真正的意思,這句話一定會深刻烙印在我的腦海裡的!還有詩瑩姊姊有跟我們分享,她說「山有高有低,但上帝從上往下看都是一樣的。」仔細想想,上帝看我們都是一樣的,不管貧富或美醜。

    感謝上帝,讓我們在這次靈修營中每個人都學到了如何更親近神,在信仰中成長,也感謝金利哥和怡文姊帶領許多的活動,相信青少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