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到達關子嶺的第二天的清晨,當大家都還躲在被窩裡睡大頭覺時,金利哥就邀我ㄧ起到戶外就地取‘材’編制這次靈修會的十字架,於是我們再菜園中找到兩片一長一短的竹片,就僅這兩片,在當時幾乎找不到可以替代的材料,或許那就是神所預備的。

  就在那天早上一文帶領大家做敬拜時,她邀請大家閉上眼睛思想心中的那根十字架,那是多麼震撼人心的影像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跟金利哥所找的那根十字架就出現在我的面前,背後散發著強烈的白光.但最令我心痛而無力去做的是耶穌就被釘在上面,而我卻無力去救祂下來;出現的另一個影像則是十八歲那年生了一場病躺在病床上,我看到整個病房中充滿了亮光,耶穌打開了病房的門走向我,並把手放在我的身上告訴我:「不用怕,阿爸牽你!」多麼令人震撼的事。

  就在去靈修營前的那段日子,在我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個區塊出了一點狀況,第一是家人,因為事情多又令人心煩,又缺乏時間跟家人做溝通,很容易就起衝突。

第二是朋友,一位我最在意的朋友,因為在某方面跟我的認知不同,搞得雙方都很尷尬。

第三是課業,當我看到想要考的學校兩間剩一間已經夠讓人心煩了,僅剩下的那間又只有三十個名額,一整個就讓人抓狂。但我現在要告訴愛我的主,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