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韓國的土地就被他們樸實的民風所吸引幾天下來看到韓國的弟兄姊妹忠心愛主服事主的心志,以及熱心接待客人的行動令我深深受感動
一群來自各地的華人齊聚在汝夷島純福音教會與崔子實禱告山上禁食禱告。能夠實際參與在五千多人同心讚美敬拜禱告的盛況內心真是激動不已也有極大的省思與渴望--台灣何時能有如此盛況與我千萬同胞及手足同心敬拜真神 
    從趙鏞基牧師平靜又平淡的講道中感受到一股從神而來源源不竭的生命活力如同曠野中的嗎哪雖是平淡卻是餵養生命繼續向前走的動力!特別在此壯觀的大會堂中,很難想像四五十年前,這一切是從三四個會友的帳蓬教會開始,而今是七十五萬人的大教會,且繼續在增長。
從各地來的講員牧師信息中見其謙卑與坦誠並不避諱個人軟弱或是工作初期的窘境,將寶貴的經驗以及天父奇妙與信實的作為一一見證,只要專一信靠順服禱告呼求主、抓住應許、親近主、愛主、勤讀聖經、耐心等候主、宣告神的話、認罪、悔改、喜樂、信心、盼望、熱心服事、愛人、傳福音…、就沒有任何事能攔阻我們領受 神在我們生命中的計畫。在 祂真沒有難成的事!
講員中唯一的西方人--美國宣教師包得寧牧師獻身中國幾十寒暑宣教工作的經驗分享不僅擺上自己的生命接二連三第二代第三代都投身在異國的宣教行列中如此美好的榜樣,深深激勵我心,也讓我反問自己身處平靜安逸的台灣沉迷一切豐富的享受讓我忘記了基督徒的使命與責任時常隨波逐流失去方向冷淡了愛主的心志與呼召。盼望從他們傳遞的負擔中再次燃起對主心意的體貼與順服。
這趟韓國之旅實在感受許多,也讓我體會到一個美好的事實就是生命的改變會帶出敬虔的行動傳福音的動力愛主的基督徒人數增加對整個國家的影響與祝福真是無法限度就如詩篇33:12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