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短宣領受很多, 早上四點起來晨更, 雖然說十分的早, 可是我還是爬起來了, 在這些晨更中, 領受到許多, 雖然說有幾次真的很想睡有些微的打瞌睡, 不過真的很神奇的是, 這幾天我都完成了, 甚至在晨禱會結束後, 做完健康操, 還有體力去打排球呢! 所以神真的賜給我一附能替祂做工的身體, .
  第一天在帶領小朋友時,隨然沒有發現他們需要的是”愛” 不過我卻一直覺得他們需要某種東西。所以十分感謝幕師的提醒,讓我們發現了這一點,也知道他們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思我以我們必須用另外一種方式去帶領他們。接下來的幾天當中,我們這些老師也就時常給他們我們從神那來的愛。在這幾天中小朋友的改變我們也看見他們確實感受到了。
  在美蘭這個地方有許多的小朋友都需要在家裡幫忙家務,所以人數上一直很不穩定,甚至還有些小朋友到了最後一天才來,可是他們跟我們老師之間的互動卻依然十分的好,甚至有些小朋友那種可募來到這裡的那種心情,讓我十分的感動。
  當我們到了最後一天的時候,本來不認為小朋友不會有什麼感覺,不過卻發現說有些原來很皮的竟然都有被我們老師感動到,而且甚至有許多小朋友也會信任不是自己組上的老師,這也讓我感受到我們老師们這次不分你我再主理合一,而使小朋友们十份信任那些穿黃衣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