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神,讓我能參加這次的短宣,因為我的暑輔剛好結束,但是在短宣訓練時,我都要上課沒什麼時間參加集訓真是抱歉,不過在訓練過程大家都很賣力的練習演戲和準備。
第一天帶小朋友的時候,發現竟然有幾個人年紀比我還大,讓我非常的驚訝,心裡想著要如何帶他們,因為有些人還會抽煙之類的,不過我到後來發現他們本質其實不壞,比都市小孩單純多了,在午餐當中,我們都會去找小朋友們聊聊天,慢慢的去了解他們的生活。我們這組的小孩都很敢發言,我想這點是我該跟他們好好學習的地方,就是改變我自己。他們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在老師開口前他們就先發言了。在唱詩歌的時候,有些小朋友都動不起來,總覺得似乎看見以前的我。演戲當中,我看到他們很專注的眼神看著台上的老師,能夠安靜的觀賞真不簡單~我是這麼認為。遊戲當中,我想他們學習到了如何團結合作,我看到他們很快樂的表情,心裡也跟著有莫名的感動。最後一天,當老師們每個人都牽起他們的手,為他們每個人祝福禱告,有些人流下眼淚,領受到愛了。這幾天雖然都很早去晨禱,但是精神還是一樣好,領受也蠻多的,感謝神~~某一次的檢討會中,我把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禱告獻給了你們了,雖然很簡短,但我已突破了一小步,晚禱時,雖然身心疲乏,但也有領受到。他們需要的就是「愛→無微不致的愛」,我想我們都比他們幸福,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