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能在這七天給我滿滿的恩典,在這些小孩當中,我看見自己的軟弱和自己的不足,在他們眼神中,就如同牧師說的一樣,他們是如此的缺乏愛。在這個物質缺乏的環境長大,我們用同理心去看待,是否在生活中有太多的浪費,他們願意分享自己擁有的給別人,像是在故事回答問題時,他們把所得到的糖果分給其他小朋友,年紀較大的也懂得體貼老師們的辛勞,幫忙照顧比他年紀還小的,減輕不少老師的負擔,對我們來說是極大的安慰。

我來這次覺得最特別的是早上4點的晨更,聽到這件事時,我心裡開始動搖,我能撐到這次營會結束麼?突然一個旋律在我耳邊響起,『差遣我,差遣我,我願付出我所有,差遣我,到需要你的人群中,差遣我,差遣我,我願付出我所有,在一次緊握他們的手』,這時,我深信主大大的動工在我心中,祂會賜給我力量,奇妙的是,我在每天起床當要開口讚美神時,卻是如此堅定毫無疲倦,非常感謝主,而且對一天下來的服事中,我都是如此的喜樂,在禮拜四晚上分享的那天,因為心理受到大大的感動,在分享時,我毫不猶豫的說出我心中的話,以前在教會青少契分享,我也是頭低低的,但這次我真的願意改變,我希望我能主作見證,拋開過去那頹廢的日子,我很高興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我,我開始選擇我自己要走的路,想要去改變身邊的人就得先改變自己,我要把這份心情帶回彰化,帶回我的家庭,帶給我身邊的朋友,主愛是如此奇妙。在父親節那晚,冠廷的分享是關於她與她父親之間的感情,讓我想到我的爸爸,我也希望他能夠來教會跟我一起作禮拜,他是我心中佔很大地位的爸爸,那天正好父親節,跟爸爸聊過後,心中非常難過,我祈求上帝能帶他來到我們當中,有主愛在他心中。在這幾天下來,我的心似乎沉定下來,也思考很多問題,在服事時,我不容許自己有開玩笑的心態,在言語行為上都非常的小心,不是刻意而是改變,也許也會因為一句話一個動作,小朋友的心中會有誤會,我在乎他們的感受,當我要跟他們溝通時,我們不能站在老師的立場,而是把自己當作跟他們同年紀,當他們的行為或心態不對時我們也要積極糾正他們,而且我們是老師,他們會把我們當榜樣,這也是一種機會學習,他們也像一面鏡子反射出我們的缺點。在最後一天,安排老師與學生的互動,互相擁抱互相祝福,那畫面是我今生最感動的一刻,眼淚不禁地留下,回想著跟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那會是我這生美好的回憶。回到家,我開始想改變,不再是天天沉溺於那污穢的生活,是的!全新的我將帶給身邊的人更多的愛,最後,我要感謝最疼愛我的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