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希望我透過禱告經歷祂;透過禱告來明白祂的心意,與祂同行;透過禱告,讓我有限的力量與祂無限的大能同工。」這是我去短宣前參加半宵禱告會的領受。隔天,我在青年崇拜中與每一位青年互相勉勵,「讓我們就像一位初信者一樣,開始學習禱告,將我們禱告的焦點擺在『我們的天父』。以迫切、持續不斷、有信心的態度來禱告,讓我們能夠與神同行,在禱告中經歷神!」 因此,我就帶著這樣的心態去到了梅蘭教會。這次的短宣對我來說有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就是我擔任輔導的責任。在以往參加的營會或活動中,我僅是擔任小隊輔或隊員的角色;所以我對於該如何扮演輔導的角色相當苦惱。感謝神,在這當中為我預備許多有經驗的同工,不斷給我幫助,讓我可以很順利的完成許多事前的準備工作;然而,我還是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到梅蘭教會,因為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成為一位輔導者。
因著在禱告會中的感動,以及跟青年一同分享的信息,我決定每天晚上要一一為我們的同工提名禱告,從牧師、行政同工,一直到每一位小隊長、小隊員,我開始每天晚上睡覺前花一段時間為所有的同工在神面前擺上禱告。我把每一位同工交在神的面前,讓神的聖靈來澆灌在每一位同工身上,讓他們自己領受神的帶領。我感謝神,在這次的短宣中,我們同工之間並沒有遇到不能掌控的問題。當我把每一位青年交在神的手中,讓神去掌管時,我真的不需要再為他們擔心甚麼。每天聽著同工自己從服事中所領受到的一切,我都非常感謝神。這是我在這次短宣中真實經歷神的見證,當我們在服事的時候,是否有持續不斷的將事工及服事的弟兄姊妹擺在禱告中,讓聖靈自己來帶領他們。這樣的事奉,會比我們用人的思想去帶領更合神心意!
接著,在這次的短宣中,我也深刻體認到自己所處的環境,不管是心理或物質的供應,實在是非常的富裕、充足。在梅蘭的這些孩子,父母白天幾乎都是在外工作,沒有辦法陪在孩子身邊,他們的大部分都是爺爺、奶奶在照顧的,甚至有許多小孩根本沒有大人在照顧,只能在村子裡跟著其他比較年長的孩子到處遊蕩。在這幾天跟他們的相處中,我發現他們不僅是物質上的缺乏,更是在心理上欠缺了被愛與關懷。其實這是生長在城市裡的我不能體會的。很多時候自己會把父母在物質與心理上的供應認為理所當然,所以當我看見這些孩子在這方面的需要時,我真的打從心理反省自己的生命。我的生活環境衣食不缺,父母的關心照顧又是那麼無微不至,然而,我是否有因著得著神所賜的新生命,而在生活中有改變?是否對於父母有懷著感謝的心?
其實我們許多的青年都有相同的感受,當我們以愛來對這些孩子們付出關心與照顧時,我們也體認到自己並沒有這麼熱切的將這份愛付出在我們的家人、朋友、教會的弟兄姊妹之間。然而,我們也一同立志將這樣的愛帶回彰化、帶回我們的教會、帶回我們的家中!我相信在這次的短宣中,不只我自己在禱告中經歷神,我們所有的同工,在禱告、服事中也經歷了神。讓我們一起來改變吧!
我有一個夢,但願神的旨意行在彰化教會如同行在天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