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這次營會,一開始的心態是不對的,我原本想說,有放兩個禮拜,看姐姐有參加,想說出去走走也好,所以就參加這次的短宣... 7天而已不會太長。
剛開始一去到梅蘭,看到來報到的小孩子,大大小小都有,其中又有些國三生,看起來壞壞的,不在我們這組(我心理在想好險!)但是,我們這組也有很多活潑過度的,一開始是不想管。

17Ⅱ
到最後聽牧師說這些小孩都是缺少愛,這時我才發現我錯了,所以,我慢慢的去了解他們,有空就跟他們多聊天關心他們,而他們也讓我感到體貼天真和窩心。接下來的小組活動時間,一開始會亂跑、會吐嘈、會跟你唱反調、再討論或被金句時,會跟隔壁的玩在一起,場面是亂成一團,後來有看到他們有改變,也會認真的聽老師在講話,當老師在忙時,比較大的小朋友會幫忙老師管理小朋友,還會拿故事書看。看到這樣的改變,我頓時心中有感動到,感謝親愛的天父。

接下來的小組時間,他們變的很乖,很明顯的有讓我們感動到他們,
我也學到很多,這一切都是主的恩典,感謝主阿!最後我們小組要演戲,他們會說自己要演什麼,內容要表演什麼,我覺得他們慢慢的在成長也可以融入團體行動,每個人也都很配合,感謝聖靈來充滿他們每一個人,主阿!我們謝謝你,當我們手牽手圍圈的時候,他們把我們老師的手都緊緊抓住,我更深深的體會到他們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和渴慕愛,氣氛是很感動的,雖然他們外表很堅強,都叫我們不要哭,其實他們比我們早哭,也看的出來他們內心很軟弱,再唱歌的時候,我都沒唱,因為我哽咽了很久,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我的不足傲慢和缺點,我在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也領悟到很多聖經的道理,在這裡我收穫很多東西,一切都要感謝主,謝謝你差遣我到這個需要愛的地方,也讓我可以去宣揚主的愛,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以前別人問我的宗教是什麼,我會說基督徒,當他問我:我沒看過你禱告,你會嗎?我回答不出來,因為我不會。在這次的活動我多上了一堂課,很開心!希望我會將我在這裡的改變和付出帶回去我的生活環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