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在這次的短宣中讓我受益良多,就如同在還沒出發前牧師和彥碩一直提醒著我們,這次短宣我們不只是幫助當地的小孩,同時更要造就我們自已。
【看見需要】在營會的開始後,我對於這些孩子們的言行、舉止及回應有著很深的不認同,總覺得這孩子怎麼會這麼的好動、不配合。直到營會結束後我們老師們在工作檢討及分享時牧師才提醒著我們,我才知道我一直想用”教導”來教導他們,但忘了用”愛”用”關心”來教導他們。其實這些孩子們他們最需要的是被關心、是被愛,於是我開始用”愛”看待他們的好動,開始用”關心”來了解他們的不配合。
【交換禮物】直到營會的最後一天,來營會結束前我們手牽手我們唱著詩歌,我們唱著那首「你就是為了得到我愛而生」我們借著這首歌的歌詞清楚明白的告訴他們~~你就是為了得到我們愛而生的人,在你的人生當中你正在得著這等愛~~,在這幾天當中我們用行動表現出他們就是為了得到我們愛而生的人,我們用口唱出他們正在得著這等愛,在這當時我們也接受他們最好的回應,我們手牽手、我們相互擁抱、我們流淚、我們不捨,在這當下我們交換了禮物,那就是我們的彼此的愛。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愛,讓我們能因著上帝的愛我們彼此相愛!
【更大的領受】在短宣中的這幾天,我想我們最大的領受、最大的祝福,就是我們更親近上帝了。我們從原定七點多靈修改成了四點多的禱告會,我們在這清晨的禱告中領受了與神親近的那美好感動,也讓我們與神的關係更加親近,我們也在這個短宣營會中,我們在禱告中,我們與神立約,我們要將這個感動帶回到彰化,我們不只是在高雄的梅蘭親近神,我們回到彰化時,我們也要每天都來親近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