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百分之九五都是基督的地方,有什麼好短宣的?"在這次短宣中,我把這句話粉碎丟進垃圾桶。在出發前的預備工作,我雖然擔任課程組的組長,但似乎也沒做到什麼事,找找金句、找人一起來想劇本、找人一起來演戲!也許今年的短宣不是第一次,所以大家的心似乎都很放鬆,在集訓的討論會當中,也有點小摩擦,也我差點丟下課程組澇跑!要出發去梅蘭教會前,我只知道:什麼都沒準備好,一整個就是擔心!!!
  到了那裡,我們這群青年學會了為彼此同工來代禱,更大的突破,是我們這群青年大家願意在早上4點起來晨耕靈修,而我們在這一次的短宣當中,我們學會如何"真正"的把愛分享出去給這群小朋友,也從這群小朋友的改變當中,去省思我們自己,而原本我所擔心的課程戲劇部份,也因著每個同工的代禱跟幫助,有個圓滿的ending!這次短宣,不僅是將我們從上帝領受而來的愛分享出去,也是上帝再一次透過這群小朋友來改變我們。而我們也跟上帝約定要將這樣的感動與愛,帶回來我們的家庭當中以及教會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