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內,第二次踏上韓國這個國家,上次是去旅遊,這次是去領受神在這八天的研習活動中要我領受的,也想了解韓國的教會為什麼那麼的復興,為什麼每年有那麼多各國的基督徒想到韓國參與聖會……。
這幾天的行程,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七餐的禁食,真得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完成。在禁食第二天的清晨,我發覺我沒有體力起床,之後拖著沒精神、沒體力的身體到了禮拜堂去排隊,那時我覺得快支持不下去了。在早晨的敬拜中,有一首詩歌「禱告」,歌詞中說到「所需要的力量天天賜給我,恩典夠我用。」唱到這時我已淚流滿面,我只一直想著我不能,但我卻忘了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支取我的需要,我的力量。之後我藉著禱告來完成了連續七餐的禁食,我相信我經歷到禱告的能力,神會給我夠用的恩典。
在禱告山的時間相當的緊湊,來自許多國家的基督徒一同敬拜、禱告及研習,禱告山第一天的晨更,張茂松牧師問我們「我在這裡要得到什麼?」張牧師說這裡沒有屬靈的花招,沒有快速復與的奇招,沒有希奇的道理,我們需要有個良好的態度,要有顆謙卑柔軟的心,承認我們的需要,熱情的、認真的參與聚會,專心的來尋求主的面。之後的幾天我一直將這樣的態度放在心中來學習,雖然肉體因為禁食沒精神,但靈裡卻有相當多的領受,得到了飽足。
在小組聚會中,語言並沒有成為我們敬拜神的隔閡,因為我們敬拜的是同一個神,雖然語言不通,但韓國的弟兄姐妹依然用笑容、手勢親切表達他們的歡迎,我們也從他們的言行中看到韓國教會的弟兄姐妹對神的重視,進門聚會前先來到神的面前禱告,來尋求神,在聚會禱告時,也邀請我們一起跪下來禱告,在各方面都看出他們對神的敬畏,我再次體會到禱告的力量,因為祂能讓聖靈運行在其中。

許多平常的教導再次在這次聖會中被提醒,也再次讓我有更深的反省和體會。我將在韓國的那份感動、熱情帶回來了,我想只有持續不斷的親近主,讀神的話語,那份感動、熱情才會一直在心中不熄滅,讓自己與主的關係更加親密,在生活與服事當中更有力量、更有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