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很大聲的跟主說:主阿,我感謝祢。今年我們再一次將我們的愛傳到梅蘭教會去囉!那是一間非常特別的教會,教會外面有一個耶穌替彼得洗腳的雕像,當我們看到這個雕像的時候,牧師很清楚再一次的提醒了我們,當耶穌替彼得洗腳的樣子是耶穌跪著洗腳,眼睛是注視著彼得,也讓我們知道,當我們彼此服事的時候,也是要用這樣的態度來彼此服事,所以我們知道,我們必須要用這樣的態度來服事這些小朋友。
看到這些小朋友跟去年大南敎會的不同,讓我們突然沒有辦法去適應,可是當我再一次的觀察他們,我發現從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害羞、活潑、眼神當中,讓我更了解到他們很需要我們的「愛」,所以有同工來跟我分享說:為什麼這群小朋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難帶呢?我只有回答他一句話:多給他們一點愛,也可以用你的肢體語言來給他們愛,我想他們會很喜歡的喔!或許我們自己彼此也是要用這種方式來互相鼓勵的。我記得,我利用中午吃飯時間跟一位小朋友聊天,聊聊他的人生和談他們家裡的狀況,當我聽到他的分享其實讓我的心非常痛,因為他的父母是離異的,他的媽媽不敢回家去看他,只能平常他在學校的時候,回去學校看他,我不曉得為什麼他在年紀這麼小就必須要承受種痛苦呢?不過雖然他是世界展望會的小孩,他非常有志向,他知道他未來要怎麼走,他一直在規劃未來的人生,我也趁這個機會鼓勵他,跟他分享上帝的愛,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當最後他要回家的時候,他跑過來緊緊抱住我的時候,讓我的眼淚在這時候潰堤了,我一直跟他說:上帝愛你,我也愛你。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的眼睛也是泛紅,我想上帝的愛已經住在他的心中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在禱告中紀念他。
在這一次不只是把我們的愛分享給他們,也讓我們再一次體驗到上帝的愛。當馬牧師跟我們提到,他們每天早上5點10分有個禱告會的時候,我們的牧師就跟我們說:那我們也一起來參加他們的禱告會。雖然5點10分對我們這些青少年來說真的是有點給它太早了,不過我們每個人的心還是願意在這麼早的來體驗上帝,等到隔天我們每個青少年都擺上自己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我們的需要和渴慕,在那時候真的是聖靈大大的澆灌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所以我們每一天和神親近的時間是越來越早,從早上的5點變成早上的4點。在這一次是短宣也是我們的靈修會,在這次我看到很多少年,他們願意開口來禱告,來跟神立約,我想這次我們最大的突破也是我們所想要得到最豐盛的恩典。
在這次我真的要謝謝大家的互相扶持和幫助,因為我的不足,所以上帝差派這麼多的天使同工來幫助我,我真的很感謝,也很謝謝牧師在這一個禮拜來的陪伴和教導,我衷心的希望我們不要消失了那份熱情和感動,明年再一次將這份愛傳到需要我們的地方,因為我相信在明年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再得到更多體驗和感受喔!也會領受到更多的祝福,願上帝祝福每一位青少年。
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