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短宣,只了解短宣就是傳福音,得知梅蘭這個部落百分之九十是基督徒,知道我們的使命就是要讓這些孩子更認識神,幫助他們在這次營會當中學習到神是他的依靠,神能在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他,在遇到困難第一動作就是尋求神,永不離開神的道。
前兩天在梅蘭的生活很輕鬆,像在度假!到了第三天小孩子慢慢進來讓我有緊張的感覺,跟小孩子完全不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說話,就陪他們一起看電影版聖經故事,第一次以團隊的方式要跟孩子傳福音對我來說真的好難,而且我們這組的孩子特別安靜,還好有怡珊!真的辛苦妳了,也謝謝妳!在怡珊身上學到很多老師的榜樣,相信下一次的短宣我會更有經驗。
在這些孩子身上我看到他們的天真,也看到很單純的愛在他們身上散發,每天的工作檢討聽到大家的分享也學到了很多,尤其牧師說他們需要更多的愛,感覺可以再給他們多一點的關心!他們每一個都是世界展望會所關心的孩子,大多數的孩子不是要去山裡幫忙採收農作物,就是隔代教養。
在最後一天回想前幾天的點點滴滴,感受很多也覺得不只看到小孩子有所改變,也看到我們這群青少年的進步,也發現在學生的作品當中可以了解他們渴望什麼!
很感動看到很多感謝老師的話語在作品當中,最後我們這一群老師為學生獻上一首詩歌~你就是為了得到我愛而生,這首歌給我感觸很大,覺得是在為他們祝福,看過約翰一書,再回來看這首歌的歌詞,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很多人常常會問,我活在這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可以請他看約翰一書再回來唱這首歌或許能幫助他找到一點答案! 神就是愛,我們活在這世界上,為了得到這等愛,也要把這份愛傳出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urch1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